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协办2019江西智库峰会

       2019年10月15日, 2019江西智库峰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平行论坛在南昌举行。本次论坛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发改委主办,江西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江西农业大学,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办。江西省各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智库专家、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和产业经济岗位专家、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智库专家、农业企业家等220多名代表参加了论坛。

 

 
      此次峰会中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出席论坛并致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省扶贫办主任史文斌、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胡汉平、江西农业大学校长赵小敏出席。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委书记江枝英主持论坛。在论坛上,北京大学新农院院长黄季焜教授围绕“加速农村转型促进江西现代高值农业发展”,做了主旨演讲。黄季焜教授从打造高值农业、振兴乡村产业等方面为江西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言献策,并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为听众解疑答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