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黄河流域反贫困水资源管理项目政策研讨会在北京圆满结束

     2010年5月6-7日,由国际农业磋商小组(CGIAR)水和粮食挑战计划项目(CPWF)资助的“黄河流域反贫困水资源管理”的项目政策研讨会在北京凯迪克大酒店顺利召开。该研讨会由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 (IFPRI)、中科院农业政策研究中心(CCAP)和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共同组织。参会人员近30人,不仅包括来自CPWF、IFPRI、CCAP、UIUC、黄委会(YRCC)、北京师范大学和清华大学的项目合作者,而且包括来自中国水利部、东京女学馆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联合国粮农组织、中国农科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官员和研究人员,中国日报的记者也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就该项目对黄河流域的水资源与贫困的关系、水资源的可供给量及气候变化的影响、水资源生产率、水资源管理制度及政策干预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探讨了未来的研究方向。

相关链接:http://www.ccap.org.cn/show.php?contentid=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