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智库数据平台建设项目”2019年度7省调研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解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现状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和现代农学院于2018年创建了“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智库数据平台”。2019年12月1日-12日,该平台在辽宁、河北、湖北、广东、陕西、四川和浙江7省完成了48县125个村1400多户的追踪调研工作。此次调研得到了沈阳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浙江农林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今年江西的调研规模相对较大,按计划将于近期完成。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00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上述的调研工作,其中16位同学被授予“2019年优秀调研员”的称号。

 

广东调研员合影

河北调研员合影

湖北调研员合影

辽宁调研员合影

陕西调研员合影

四川调研员合影

浙江调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