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黄季焜教授带队赴正大集团慈溪现代农业产业园考察

2023年4月24日-25日,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黄季焜教授带队赴正大集团慈溪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了访问考察,同行人员包括北京大学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金霞教授、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盛誉教授、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王悦研究员。慈溪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启东,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薛增一、正大集团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何宇鹏教授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4月24日,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慈溪现代农业产业园、正大慈溪产业发展中心,考察了正大春风蓝湾项目、正大生态种植示范点、正大谷瑞机电有限公司、鑫百勤专用车辆有限公司、慈溪正大蛋业有限公司、正大中国区食品研发中心。

4月25日上午,考察组一行与慈溪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慈溪市农业局、正大集团等单位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首先,慈溪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启东和慈溪市农业局副局长方云华分别介绍了园区发展的经验和慈溪农业发展的成效。最后,黄季焜教授就慈溪园区未来长期发展方向等事宜与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